粥茶

不纠结,要快乐。

提问:关根是谁?


1L:!!!!!???。。。。


2L:楼主连关根都不知道?不会吧不会吧

这位可是鼎鼎有名的摄影师啊


3L:每天一问,关根老贼今天发博了吗?


4L:回复楼上,没有,一年了我觉得关贼不是死了就是疯了。


5L:同意,从他以前的作品就可以看出端倪(专业),八成是疯子


6L:呜呜呜,默哀


7L:呜呜呜,默哀


8L:呜呜呜,保持


9L:呜呜呜,队型


楼主:诸君,我还是不知道,关根很有名吗?


11L:关根,著名摄影师,作家,真名不详。摄影代表作《临长白》《藏海花》《他》,小说代表作《记梦》《盗墓笔记》,另外补充一点盗笔坑了。


12L:留下时代的眼泪,呜呜呜呜呜

心碎盗笔人💔


13L:长白轮转十五秋,________________


14L:湖畔再叙花与酒


15L:湖畔再叙花与酒


16L:湖畔再叙花与酒


17L:wwwwwwwww,在哭了


18L:临长白yyds!


19L:有没有人觉得藏海花和记梦莫名的的搭啊


20L:啊啊啊啊,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感受的人啦!我还记得记梦的序章就是三日静寂,藏海花的典藏版里有一个身着藏袍的小哥的雕塑,我印象很深!关贼拍摄角度,细节处理太牛了


21L:藏海花真的是朱砂痣白月光!

我就为了关贼学的摄影


22L:谁能不爱关根!

关根yyds!!!


23L:关哥虽久不在江湖,但江湖仍有哥的传说!


24L:关哥老粉,问一嘴,楼主为什么突然问关根是谁?


25L:我怀疑,关贼死在了长白。。。


楼主回复24L:你不知道吗,有一个综艺节目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*

《临长白》

关根处女作,描绘了长白的景共有四组画。无人像。

《藏海花》

关根最后一本摄影集,地点墨脱,五组画。

《他》

画集。


《记梦》

无主角的杂文,多是记录十年里吸费洛蒙后的混杂记忆。


*私设短篇



评论(17)

热度(86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